close

有一天晚上法蘭克跟我說:我好希望回到家就有東西吃喔~

嗯......

其實我不排斥煮飯,我是排斥「煮飯給法蘭克吃」,哈哈哈!

 

法蘭克是我見過嘴巴最挑的人,我幾乎沒有從他嘴巴聽過「好吃」兩個字,而我大概是法蘭克認識的人裡面對吃最不挑的吧!

我的廚藝就只有水煮等級(煮麵煮湯煮水餃),說真的煮飯給法蘭克吃根本就是在為難我自己,我的玻璃心無法負荷0肯定,所以我一直堅持不煮!!!

 

但是!
法蘭克這次的眼神太真誠,我忍不住回說......好......
瞬間我覺得我毀了。

 

最近,法蘭克買了平底鍋,買了鍋鏟,買了菜刀,而且他說:你煮我就吃!除非我真的覺得不能吃!

然後第一天煮飯的日子來了,我忘了比例,多放了半杯水,結果飯煮出來太濕了。法蘭克罵了一聲幹,然後我就迅速出門去快炒店買白飯了,玻璃心碎滿地,現在也不記得當天到底煮了啥。

 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後來竟然還挑戰了第二次,阿基師影片重複看了n次煮出來還是悲劇,我想我沒有天份。

於是我想說不如就來分享迷妹的各種煮婦悲劇吧,希望我不會太快放棄煮飯這件事,其實我就是來討拍的啦喔呵呵呵呵呵~~~

 

2019-04-26-22-08-44.jpg

圖為迷妹煮婦初始等級:維力榨醬麵,從小就不知道他是乾麵說~記得到大學才知道維力是乾麵,然後完全不知道乾麵是要怎麼泡,到現在還是喜歡吃湯的~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